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堆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堆雪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來臨了,大樹都掉了葉,河上結了冰。小朋友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襖。我們放寒假了。 

  我每天很認真的寫作業、彈美妙的鋼琴、吹悠揚的葫蘆絲、畫豐富多彩的國畫……一天下來,我過得非常的充實。 

  一天早晨,窗外下起了鵝毛大雪,我忍不住跳下床,梳洗完畢后,我戴着厚厚的帽子,暖和的手套,飛快的跑下樓。哇!四周一片雪白。小草穿上了厚厚的棉襖,樹枝上掛滿了晶瑩的松果,小朋友們都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我的心裡高興極了。我加入了小朋友們玩耍的隊伍。 

  首先,我和小朋友們堆起了雪人,我抓起了一把雪,感覺涼涼的、軟軟的,不一會兒就在手中化成了水。但是,我一點兒也不怕冷,和小朋友們齊心協力堆了一個又大又可愛的雪人。它比我的個頭還要高,眼睛是用兩片樹葉做的,嘴巴是用一根樹枝畫出來的,耳朵是用雪做出來的,鼻子是用無花果做的,兩隻胳膊是用兩根很長的樹枝做的。可是,一隻好奇的野貓跑過來,跳到雪人的頭上,把我們的雪人壓倒了。我們的心裡很難過,但是我們一點兒都沒有灰心,堆了一個更大更牢固的雪人。 

樓上的雙胞胎大哥哥下來了,和我們一起玩打雪仗。你打我,我砸你。每個人懷裡都抱着好大一團的雪。玩得好痛快呀!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們相互告別,各自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堆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堆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