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在江南地帶是十分罕見的現象。今年我終於盼到了這難得一見的雪。寒假的第一天,天空中灑下了潔白的雪花。雪姑娘拎着裝滿雪的籃子,走一路灑一路,看!她給草地穿上了棉襖;給大樹戴上了帽子;給房屋披上了披風。這可樂壞了我們這群孩子。我連忙叫上鄰居打雪仗。 

  開戰了!開戰了!我和我弟弟一隊,鄰居的兩位小夥伴一隊。我們蹲在地上,用雙手一把把摟雪,捏出許許多多的雪球,當成戰鬥武器放在身邊。一團團雪球就像一顆顆炮彈從天而降,打得我們左躲右閃,難以招架。我使勁扔出雪球,雪球像一顆子彈飛快的飛了出去,不偏不倚正好砸中了一個男孩的胸口。好耶!敵方一人被我當場“擊斃”。只剩下一個小女孩在孤軍奮戰。突然,一隻雪球從右前方向我飛來,說是遲那時快,我猛的撲倒在雪地里,雪球擦過我的右肩,在離我不遠的弟弟身上“啪”得粉碎。我見我的弟弟光榮“犧牲”,就衝上敵軍陣地為我弟弟報仇,剛走了幾步,一個雪球朝我撲來,我向左一躍輕鬆躲過了雪球。為了躲過橫飛的雪球,我笑着平卧在雪地里,順勢打了一個滾,為自己披上了一件“雪衣”,作為偽裝。慢慢的向前匍匐前進,繞過了敵人的陣地,從後面發起進攻。我見到了小女孩,抓起一個雪球就朝她扔去,頓時她的頭上綻開了一朵白色的花,她變成白毛女了。她“犧牲”了。 

  我們隊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