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雪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雪仗 

  二零零七的冬天是個令我難忘的冬天。 

  這年冬天特別的冷,很久沒下過大雪的南昌竟然下了有十幾厘米厚的大雪。紛紛揚揚的雪花漫天飛舞,整整下了兩天,整個英雄城變成了銀色的世界,地面成了“雪毯”,房上鋪滿了“棉絮”樹枝上開滿了“梨花”,柏樹上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如白玉雕成的朵朵棉桃晶瑩發亮。遠遠望去,玉樹瓊枝,粉妝玉砌。在這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冬天,我們全家到八一公園打雪仗。 

  公園裡,已經有許多人正在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我們也立刻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 

  大戰開始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做好了幾個雪球,向最厲害的爸爸發起了進攻。我輕輕地向爸爸身後摸過去,爸爸好象有預感一樣,立刻警覺了起來,正當我向爸爸逼進時,爸爸手中的又大又圓的雪球向我飛來,那雪球就象長了眼睛一樣,不偏不正,正好在我腦袋上開了花。這時,爸爸得意洋洋得哈哈大笑起來,我見爸爸放鬆了警惕,拿起雪球,向爸爸投去,雪球“嗖、嗖、嗖”地象炮彈一樣向爸爸飛去,他想躲開已經來不及了,想跑,忽然,爸爸腳下一滑,摔倒了,但雪球正好在他脖子上“爆炸”了,給了爸爸一個透心涼!我幸災樂禍地對爸爸說:“這就是驕傲的下場”。 

  打敗了爸爸,接着的目標就是媽媽了。我這次並沒有採取偷襲的辦法,直接從遠處打,雪球一擲,唉,真可惜,打偏了,這時,我已經彈盡糧絕了,我趕緊地往回撤,做子彈。媽媽趁這個機會向我窮追猛打,雪球象雨點落在我身上,我多處挂彩,不一會兒,就全身銀白,像個雪人似的。 

  這場雪中之戰真是太激烈了,雪團在我們身上飛舞,打在臉上,落在身上,鑽到脖子里,我們全然不顧,盡情地享受雪給我們帶來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