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希望的飛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的飛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四季,尤愛冬天,那皚皚的白雪震動我的心魂,雪花無聲地落到我的肩頭,我知道,今年的冬天又來了。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飛雪的下邊是希望,當雪水消融的時候,春天就來了,花開了,草綠了。那嚴寒不正孕育着希望嗎? 

  那天,我正在家了啃書本,聽見外面的小孩高興的喊叫,“下雪了,下雪了!”抬眼望去,白色的花朵如一個個美艷絕倫的少女從天而降,我站到窗邊,伸出手,接下一片雪花,放在手心裡端詳,六棱形的圖案顯得十分典雅,潔白晶瑩的顏色顯得楚楚動人。 

  雪下得深了,枝葉上積起一層落雪,世界被銀裝素裹起來,一個個雪白的枝條在風中搖曳,雪便簌簌得落下來,如同玉屑在空中飛舞。 

  雪,停了,人們紛紛從家裡出來欣賞這立冬以來的第一場雪,許多小孩在雪地上唱着,跳着,雪地上留下一串快樂的影子,天上蕩漾着他們爽朗的笑聲…… 

  他們玩累了,便趴在地上堆起了雪人,一個可愛的“大頭娃娃”在雪地上立起,他們看到他們,都會心的笑了。 

  不知誰說:“瑞雪兆豐年。”相信也確是如此,大雪之下,萬物在等待;在積蓄力量,等待春暖花開之日,暖烘烘的陽光把他們都喚醒,把積蓄一個冬天的生命與活力迸射出來。 

 雪不知何時,又落了下來,大片大片的白色精靈似乎也在昭示着:希望就在不遠處!

  西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周星宇

您正在瀏覽: 希望的飛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的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