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一起床,就發現窗外飄着又密又小的雪花。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

  我來到樓下,準備上學。這時,一片小小的雪花落在我的手心。這雪花躺在我手心裡,遠看是一個小白點;近看才發現,原來雪花是像用3根極短的“小棒”拼擺在一起組成的;整個雪花是六角形的。不一會兒,雪花就融化了……

  下了一上午的雪。中午,太陽有露臉了。再提太陽的照射下,大地煥然一新,每一個人,每一樣事物,都是那麼有活力。可是,當我在曬着太陽浴時。天空又變臉了,烏雲又替害羞的太陽婆婆遮住了臉。

  天空中有一次的下起了小小的雪。北風越吹越大,雪也越下越大,同學們這下來勁了,各個都湊到了窗前。觀賞着這“放肆”的雪花在天空中發瘋。有的同學剋制不住自己的心情,開出窗來。頓時,外面的寒流如潮水般湧進教室。教室里的雪花漫天飛舞,我們都沒心思寫作業了。都跑來跑去,追着那放肆的雪花……

  又過了一段時間,窗外的雪花跳起了優美的華爾茲,比剛才溫柔了許多;狂風也吹累了,慢慢地為那雪花伴着奏!

  三年級:蔓延

您正在瀏覽: 下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