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向幸福奔跑》

《向幸福奔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向幸福奔跑》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雨打梨花生閉門,忘了青春,誤了青春!

  一路走走停停,駐步,才發現自己一直在原地徘徊。一直想向前走不再回頭看了,可時間又轉回換回來了,就寫寫吧!

  生活給了我喬裝的面具,躲在面具後面的我,感覺幸福離我越來越遠,連尾巴也沒能抓到,嘲笑自己像小丑般可笑,找不到出口卻也活得瀟洒。

  不斷地給自己理由:幸福就在前面,追吧!可一個轉彎幸福連個影都沒了。站在原地,氣喘吁吁、無奈的往回走。嘴裡嘟囔着:等着下次一定追到你!

  於是,在這種自我安慰和對幸福的嚮往中,發現自己有些累了!那中厭倦的感覺,厭倦生活的調皮,厭倦幸福的調皮,甚至有點厭倦這個調皮的世界。

  偶然看起那些有點泛黃的照片,傻傻的對着太陽看,看到裡面小的像花一樣的小孩,驚起一身冷汗!哦!以前幸福來過?現在在哪呢?傻笑,一直的傻笑。

  坐在陽台上手托着下巴看落日,天紅了,人紅了,世界也紅了,伸個懶腰,指着僅剩半個身的太陽,懶散的說:幸福!等我。轉身離開,只留下一個背影!

  日記本上:X年X月X日晴

  明天

  向幸福奔跑!

  作者:洋洋

您正在瀏覽: 《向幸福奔跑》
網友評論
《向幸福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