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領袖風采培訓心得體會

領袖風采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領袖風采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領袖風采培訓心得體會

  根據公司安排,參加了為期四天的“領袖風采”培訓課程,每天早上六點多起床,凌晨一點多睡覺,培訓老師非常凶,強度壓力非常大,感覺非常非常累。但上班第一天感覺精神還不錯,特別是感覺心裡很踏實,很放鬆,所以急匆匆打開電腦,記錄下感受,就當是培訓的總結彙報吧。

  感受一:大千世界,有人生活在過去——逢人便說我過去怎樣怎樣;有人生活在未來——逢人便說我以後怎樣怎樣;甚至有人生活虛幻中——另一個我怎樣怎樣;這些都是假我,要不得嘀,要徹底拋棄,要活出真我,要活在當下,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地過好每一天。

  感受二:人海茫茫,走出公司,其實沒有幾個人是認識你的,更沒有幾個人是真正在乎你的,這個世界是現實的,看重的是結果。當你在抱怨你的團隊如何如何不給力的時候,恰恰在說明你是如何如何的沒有領導力,不懂得去聆聽他們內心的聲音,你才是造成這一切的根源所在。所以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全力以赴去做自己想做和應該做的事,要讓自己成為強者,成為領袖,因為這個世界是由少數人掌控的,嘿嘿。

  感受三:終於搞清楚“願不願負責任”和“有沒有承擔能力”是兩碼事,一個是想法即態度問題,一個是作法即能力問題。先要有想法,才會有作法,才會有結果。所以當有人問你是否願為全人類負責任的時候,你盡可以自信地回答:“我願意!”當有人藉此來向你索取時,你也盡可以斷然回絕或量力而行,因為你要做的只是懷揣一顆感恩的心,不隨地丟垃圾、開車不加塞、公交車上讓座給有需要的人……做好自己,就是對“負責任”最好的承諾。

  感受四:通過培訓也見到了很多各行各業、各種各樣的人,開拓了自己的視野,品味着人性的味道,比如熊英的擔當和付出,劉艷的激情和幹勁,年輕學員的熱情和純真,中年學員的善良和關愛,都深深感染着我,感覺自己也擁有了力量。有位開幼兒園的學員阿姨還教了我一個解壓的秘訣:“找陌生人去傾訴”。為什麼是陌生人,自己去體會喲。所以還是要學習和交流的,社會在不斷進步,無論你願不願意,它都不會停止腳步,不學習、不交流是要被社會拋棄的喲。

  最後提醒大家多多關愛自己的家人,因為一旦失去,就再不擁有。就象培訓老師說的:“明天他們還在不在呢?”“明天你還在不在呢?”在福利院看到那些孤寡老人、殘障兒童時,大家都不大好受吧。多些付出少些索取,人生更快樂!設定清晰的目標,燃起熊熊的鬥志,夢想一定會實現!好想組織公司同事參加此項培訓,以上感受與大家一起分享、共勉。( 梁亮2015-7-20)

您正在瀏覽: 領袖風采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領袖風采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