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李彩梅心得體會

學習李彩梅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李彩梅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李彩梅心得體會

  當前中國共產黨中央正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這場轟轟烈烈的活動中,市教育系統也掀起了一場學習李彩梅事迹的熱潮。李彩梅的事迹感人至深,是共產黨員的表率,是教育界的楷模。她是那麼平凡,那麼質樸,她的事迹值得我們深思,更值得我們學習。她的事迹深深的感動了我。

  李彩梅之所以被樹立了楷模,正是她有許多與眾不同的“習慣”;她有別人沒有的“小膽”;她有別人不具備的“老豬腰子”;她具備三個“老八板”;她是最“古板”、最“老土”的教師;她還是最“漂亮”的教師。

  她的那些與眾不同的“習慣”,是對孩子的付出,對社會的回報;她的“小膽”是在用心血培育着一批有一批的學生。她關心愛護自己的學生,和學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對待學生她像慈母一般,用愛心溫暖每一個學生,不厭煩,主動和孩子交朋友,用自己的耐心、關心之情感化學生,使學生能時刻體會到老師的無處不在。

  她的“老豬腰子”是對學生的一種奉獻、是教師的一種責任。她說:“丈夫孩子可以不管,但對學生必須得管”;她還教育學生:“你們不成材也得會做人”。懷着對事業的高度責任感,她在教學中努力實踐,認真專研教材,不斷創造新的教學思路和方法,創造了許多切合實際,又令學生喜愛的教學方法。

  她的“老八板”是對一名共產黨員教師的一種特殊的稱呼。她把別人穿戴打扮的時間用在專研教學上;她把別人逛商場、做美容的時間用在輔導學困生上;她把別人陪丈夫、孩子的時間用在批改作業上;她把與同事閑聊的時間用在關心、愛護學生上。

  她的“古板”、“老土”是對共產黨員艱苦樸素的一種詮釋。她用這種“古板”、“老土”影響着學生正確的人生髮展;感化教育學生的思想,讓學生從一棵稚嫩的小樹,成長為參天大樹,成為一個真正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她教藝精湛,堪稱師表;她的敬業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奮進。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她不僅具有廣博的知識,更有崇高的道德,在平凡的崗位上,展現了不平凡的高尚品德與人格。這些都是李彩梅最“漂亮”的地方。

  從李老師身上,我們應該學習她的敬業精神與不朽的師魂。從她身上我感受到了許多可貴的東西,我深深的體會到:是對職業的愛成就了她,是對學生不圖回報的愛成就了她。愛是師德的最高境界,我們不光要交給學生知識,重要的是教育學生如何做人。李彩梅她做到了,她以黨員、教師雙重身份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本色、堅持人民教師誨人不倦的職業道德時刻審視自己,衡量自己,評價自己,以德、行立身處世;同時積極主動地加強黨性修養。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她就是一面鏡子,我們要從她身上找出自己的不足,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作出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學習李彩梅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李彩梅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