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李彩梅老師事迹心得體會

學習李彩梅老師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李彩梅老師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先進事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李彩梅老師事迹心得體會

  今天,xx主席帶領前勤老師學習了站前小學李彩梅老師的事迹。讓我的心靈受到強有力的震撼。

  李彩梅老師,一位老共產黨員。時刻跟着黨的路線走,時刻聽從領導的指揮和安排,時刻進行批評和自我批評。在崔主席在春風細雨般的聲音里,聽着李老師既樸實又感人的事迹,我眼前彷彿看到一位從五十年代穿越到當今社會的一位革命軍人的形象:和藹可親、嚴肅認真、忠於職守、虛懷若谷、清澈坦蕩、樂於奉獻和大公無私。就像生長在沙漠里的一棵高大的楊樹,狂風吹不到,積雪壓不跨,炎日晒不焦的堅強與高大、挺拔與威猛。

  “只要把平凡的小事做好,就是不平凡的”這句話,每一個人都說的那麼輕鬆,但能做好卻難上加難,如果能一輩子做好那就更是不可思議。而李彩梅老師做到了。在到處喧鬧的人文環境里,在思想上顛沛遊離的浮躁中,她做到了堅定不移,做到了穩如泰山。對學生,對家人,對自己,對領導幾十年都不變的胸懷。

  隨着物慾橫流的時代,每個人都在隨波逐流中漸漸的失去了自我,在追求一種物質上的享受而漸漸的灰色了自己頭上那片明亮的天空。雖然,深知有些東西我們不能觸摸,但已經是身不由己。時光伴隨春秋的輪迴,有的時候已經把我們變得面目全非。可就在大家都感慨人的轉變而失去一些寶貴的精神之時,就在為生命的脆弱和可惜的無奈之時,我們想到的更多的是自己,是如何追求物質上的擁有和精神的一些扭曲的虛榮。身為老師,面對孩子,面對國家給我的工資,我們更多的不滿足和不屑一顧。就在這時候,我們聽到一種聲音,看到了一種形象,鮮活的存在我們身邊。她-——李彩梅。

  我從事工作已經近20年,在工作中,我也時刻嚴格要求自己。用魚兒和水的關係來形象的比喻我和孩子。那就是:假如我是一條魚,那麼多年來陪伴在我身邊的孩子就是我生活的水。魚兒離不開水。我也就與孩子結下了不解之緣。因此,我把每一個孩子都當成上天派給我的天使。即使,一些非常弱的孩子,我也在多為他們付出的同時,從來不抱怨,不泄憤,而是幫助他們成長,看到孩子進步,我心裡如同擁有陽光一樣溫暖和幸福,我覺得這就是人生的價值所在。但跟李老師相比,我自嘆不如。

  李彩梅的故事,滋潤我的心靈,為我的思想方嚮導航。

您正在瀏覽: 學習李彩梅老師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李彩梅老師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