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王成長書記《勇爭執行力建設先鋒》心得體會

學習王成長書記《勇爭執行力建設先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王成長書記《勇爭執行力建設先鋒》心得體會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王成長書記《勇爭執行力建設先鋒》心得體會

  團縣委組織我們基層團委書記學習王成長書記的署名文章《勇爭執行力建設先鋒》,文中號召全市廣大團幹部要培養、具備“善操作、會落實、能創新”的鮮明特質,現就結合我的工作談一點心得體會:

  根據團幹部流動性比較大的特點,紮實做好基層團建工作,制定一些規章制度,方便基層團幹部好操作,進一步規範操作,加強管理,提高效能。利用可以利用的資源開展團組織的活動,善於操作。配合德育教育在鴛樓中學3月份舉辦了“文明禮儀伴我行”演講比賽、6月份舉辦了“祖國在我心中,我為祖國添光彩”主題演講比賽、才藝展示等。提高了學生的道德水平和愛國熱情,豐富了學生的校園生活。鎮團委聯合鎮綜治辦關於創建“未成年人零犯罪社區(鎮村)”的工作,製作了一些法制宣傳的展板,在學校中進行了展覽,對提高學生們的法律意識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青年就業創業始終是黨政關注、社會關心、青年關切的最緊迫問題。鎮團委主要還是以服務廣大青年團員為主要目標,提高廣大青年團員的職業技能。今年夏天在團縣委和農林局的聯合組織下,對我鎮20多名青年進行了“農業經紀人資格證書”的培訓。經過這些培訓使廣大青年提高職業技能,能更好的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發展,受到廣大青年的歡迎。把一些基本的技能培訓規範起來,落實到廣大青年身上,讓他們切實感受到團委的作用。“恆於落實”,就是要求我們做工作要堅持下去,我們一定克服各種困難把基層團委工作做好。

  精於創新是共青團事業不斷前行的強大動力。根據當代廣大團員青年的聚集方式的轉變,我們基層團委積極探索基層團建的創新模式,努力在協會中,產業鏈中進行團建,努力創新活動形式,真正實現團的基層組織網絡覆蓋全體青年,團的各項工作和活動影響全體青年。

  ,

您正在瀏覽: 學習王成長書記《勇爭執行力建設先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王成長書記《勇爭執行力建設先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