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小學新學期第一天國旗下的講話

小學新學期第一天國旗下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小學新學期第一天國旗下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小學班主任

  小學新學期第一天國旗下的講話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們匯聚在這裡,舉行沙河鎮祝家小學新學期的第一次升國旗儀式!

  沐浴着秋日的陽光,凝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我想此時此刻,大家的心一定同我一樣,在激越地跳動;大家的血也一定和我一樣,在熱烈地奔涌。因為,今天太不平凡了!

  也許在日曆上,8月27日,同無數個日子一樣,只是平常的一天;然而在我們心中,這卻是極不平凡的一天!因為,這是我們新學年開始的一天!

  讓我們銘記這一天吧!

  從今天開始,我們就進入了新的年級,也邁進了人生新的旅程!忘記過去的一切煩惱,忘記過去的一切失意,也忘記過去糟糕的成績;以一種全新的姿態,以拼搏進取的精神,來迎接新學年的挑戰!來為新的目標去努力!

  讓我們銘記這一天吧!

  今天的一切,都是那麼清新。太陽是新的,藍天是新的,校園是新的,老師、同學——一切都是新的!我們更有一顆嶄新的心,在憧憬未來!

  尤其一年級的新同學,我要向你們表示特別的祝賀!因為從今天開始,你就告別了幼年,進入了少年時代!從今天開始,你就可以自豪地向爸爸、媽媽宣告,

  向世界宣告:不要再拿我當娃娃了,我長大了!

  長大了的你,就要重新認識和審視自己:我學會學習了嗎?我是否養成了認真學習的好習慣?是否養成了尊師守紀的好作風,是否具備了戰勝困難的勇氣,像二三四五年級的同學一樣,開始樹立人生的目標,並為時代的需要去努力?

  讓我們銘記這一天吧!

  從今天開始,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做好每天的每一件事:見了同學問聲好,見了老師敬個禮;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學習,下課遵守文明禮儀、遵守校規校紀;課後認真完成作業,並幫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相信,這樣走下去的你,一定是未來適應社會需要的傑出的你!

  讓我們銘記這一天吧!

  當你從這裡插上翅膀,飛向中學、大學校門的時候,你會想起今天;

  當你親手繪製的宏偉藍圖一步步實現的時候,你會想起今天;

  當你功成名就、緬懷往事的時候,你會想起今天!

  就讓今天,作為你一切美好理想的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新學期第一天國旗下的講話
網友評論
小學新學期第一天國旗下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