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班同學的一封信

致全班同學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致全班同學的一封信

  致全班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老師,我姓*。歡迎大家來到××中學,和我一起共同學習和生活!我真誠地希望你們在這裡: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學習,踏踏實實、健健康康地成長,三年後每個人都能邁進理想大學的校門!

  看見你們,我彷彿又回到了從前。原創:幾年前,我和你們一樣,離開了熟悉的老師和朋友,獨自一人來到一個新的學校,加入一個新的班級,和四十多個陌生的人一起生活,一起學習。我相信我們在座的每一個人在初中時都是班裡的佼佼者,都是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同學眼中的幸運兒。可是到了這兒,我們失去了我們以前所有的優勢:我不再是前幾名的好學生了,或者我雖然仍然排在前面但是強敵如雲,我不再是老師眼中的唯一,老師甚至不怎麼注意我。我該怎麼辦?甘於落後嗎?不,我相信你們和當初的我一樣,絕不願意落在他人的後面。所以,我們要儘快適應高中的學習和生活,把我們對以前的老師和朋友的思念轉化成對新的班主任、新的科任老師和新同學的愛,把我們最難以忘記的美好的初中生活象翻日曆一樣翻過去,從現在開始新的生活!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們還能回到過去,和好朋友一起學習、一起打鬧、一起逛街。然而,時光如流水,只能流去不能回。所以,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應該做快樂的小鳥,在××這片晴朗無雲的天空里展翅高飛,而不要做貪睡的兔子,等笨重的烏龜捧走了獎盃才睜開惺忪的睡眼。原創:

  請你們相信我作為一個老師的真誠與善意:我絕對不會對任何一個同學說:“我已經放棄你了!”或者:“我已經不對你抱任何希望了!”這一類的話。不管你是誰,只要我教你一天,我就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你,因為你們不僅是我的學生、我的兄弟姐妹,我更希望你們是我的朋友!所以,請你對自己充滿信心,也對我多一點信任。我願意做你們的朋友,分擔你們的煩惱,分享你們的快樂,和你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讓我們:從現在起,做一個有志氣的人;從現在起,做一個珍惜時間的人;從現在起,做一個勤奮學習的人。

  美好的未來在向我們招手,加油啊,同學們!

  此致

  

您正在瀏覽: 致全班同學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全班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