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教師發言稿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教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教師發言稿 標籤:期中考試 北師大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教師發言稿:衝刺百天,卓立峰巔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一個不尋常的日子。再過100天,在座的每位同學就結束了緊張而美好的初中生活,接受中考的洗禮。100天就是100次的衝刺,100天就是100次的拼搏,100天也能創出奇迹!把握成功的每一進程,只要出征就有希望旗開得勝!讓我們攜起手來用這一百天,讓我們的夢想成真!

  同學們!今天距中考僅有一百天!這一百天,是凝聚親人殷切期待的一百天;這一百天,是凝結老師辛勤的一百天;這一百天,是承載着同學們夢想的一百天!在這關鍵的一百天,你不要因為時間短暫而怨天尤人,不要為成績不優秀而悲觀失望,也不要為競爭的激烈而輾轉難眠。"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 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用百分之百的努力,走過去前面便是一片天,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你。因為,在你的身後,站着關心你的家長;在你的身後,站着支持你的老師;在你的身後,站着牽挂你的親朋好友!

  回顧過去欣喜若狂,展望未來信心百倍。2013,我校徐陽同學以621分的成績榮獲鄧州市中考狀元;2014,我校王明帥同學以616分的優異成績再奪鄧州市中考狀元。2015年鄧州市中考狀元會不會在我校誕生?有個成語叫接二連三,我也堅信2015年鄧州市中考狀元是在座其中一位。我希望同學們發揚超人的精神以優異成績再奪鄧州市中考狀元,用這一百天圓實驗學校建校史上"中考狀元三連冠"的夢想。同學們,有沒有信心?

  同學們,你們是老師的小蘋果,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春天來了花開滿山坡,種下希望就會有收穫。你們是老師的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你們的拼搏精神溫暖老師的心窩,你們的激情點亮老師生命的火 火火;老師願變成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你,把我們一切都獻給你,讓你的明天變得更燦爛;百日雖短愛你永遠,不離不棄。你們是白雲老師是藍天,你們永遠向前飛,你們是等愛的玫瑰,心中潛藏着待放的花蕾,只要老師給你們多多的安慰,願你們在中招中展現你的美!同學們說會不會?

  俗話說"行百里者半九十".這句話告訴我們:做事愈是接近成功,就愈是困難重重。我們寒窗苦讀十載,到今天才算走了一半路,剩下的一半就是我們這最後的100天,決定勝負的100天啊。歌曲《從頭再來》唱得好:"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期待眼神。""十年磨一劍,六月試鋒芒",在剩下的100天的日子裡,每一天都是衝鋒!每一天都是挑戰!每一天都要加油!(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一二,加油!)

  同學們!100天,是激情燃燒的100天,是頑強拼搏的100天,更是夢想成真的100天,是奇迹迭出的100天。在這一百天里,我們九年級全體教師願為你們傾盡全部的精力和心血,"甘將心血化時雨,潤出桃花一片紅".在這神聖的一百天里,我們將統一部署,齊抓共管,萬眾一心,一定讓黃土變成金;我們將科學備考,加強探索與研究,增強複習的針對性和實效性,為奪取今年中考的桂冠不懈奮鬥!希望,由我們來實現;奇迹,由我們來創造!同學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同學們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同學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最優秀的。是"實驗人"的精神將我們全體師生緊緊地團結在一起,同舟共濟,勇創佳績,用我們共同的勤奮迎接命運的撞擊,讓穰東實驗學校的名字在中原大地上再次響起!

  中國夢,家庭夢,個人夢,人人都有自己的夢。同學們你們有自己的夢想嗎? 既然大家都有夢想,那就用歌聲唱出你們心中夢想。下面掌聲有請九四班合唱團為大家現上一首歌——《老百姓的中國夢》(指揮:李沁園,領唱:李文婷。音樂準備),你有一個夢,我有一個夢,人人都有一個夢,老人夢長壽,孩子夢成功,國家變富強,日子才繁榮。只有圓了這個夢,圓了這個情,才能圓出一個無怨無悔的人生!

  同學們,青春的腳步為我們敲響了出征的戰鼓;誓言的手臂,為我們揚起了奮蹄的長鞭!讓我們展開飛翔的翅膀,邁出堅實的步伐,跨過命運的門檻,讓我們與夢想簽約:寧吃百日苦,不留終生憾。用這一百天創造一個奇迹,用這一百天給自己和家人一個驚喜!流血流汗100天,如願以償上重點;努力掏少錢,爭取今年咱不掏錢!

  同學們!一百天的汗水揮灑將飽滿六月收穫的果實;一百天的拼搏苦戰將唱亮六月歸航的凱歌。在這最後一百天里希望你們的成績一次比一次高,中考考上一二四高,讓家長激動的血壓升高,你們興奮的和家長來個擁抱。大家說:高不高!

  最後一百天,讓我們帶着必勝的信心走向中考,讓我們帶着滿腔的熱情走向中考!最後的勝利一定屬於我們!我們穰東實驗學校的學子一定會創造新的奇迹!

  苦戰百天,百鍊成鋼;決勝中考,我們為王!

  謝謝大家

  2015.3.15

您正在瀏覽: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教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教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