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標籤:北師大 高考狀元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各位教師、各位同學,下午好:

  伴隨着羊年新春的氣息,懷着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我們高三全體師生歡聚在一起,隆重舉行決戰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今天,距離高考只有不到100天的時間,從現在起我們要以滿懷的信心投入競爭,以充足的精力投入複習,以堅強的毅力投入決戰,同學們要奮戰百日讓青春無悔,決勝六月為母校增輝。

  出席今天會議的有學校領導和高三全體班主任。下面逐一介紹:

  1. 池州二中校長陳志揚同志

  2. 教導處主任徐景華同志

  3. 教導處副主任江守東同志

  4. 高三(1) 班班主任陳文兵老師

  5. 高三(2) 班班主任錢立信老師

  6. 高三(3) 班班主任汪眾志老師

  7. 高三(4) 班班主任汪焱娟老師

  8. 高三(5) 班班主任胡禮信老師

  9. 高三(6) 班班主任唐玉良老師

  10. 高三(7) 班班主任汪必利老師

  11. 高三(8) 班班主任汪立學老師

  12. 高三(9) 班班主任章盛開老師

  13. 高三(10)班班主任王朱培老師

  14. 高三(11)班班主任許立新老師

  15. 高三(12)班班主任章 豪老師

  16. 池州二中副校長張文信同志

  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

  今天的會議有五項議程:

  第一項,請教導處江守東副主任進行考前複習指導;

  第二項,請教導處徐景華主任宣讀上學期期末統考優秀學生名單;

  第三項,教師代表發言;

  第四項,學生代表發言;

  第五項,陳志揚校長講話。

  下面逐項進行:

  現在我宣布:池州二中2015屆高考百日誓師大會正式開始!全體起立,奏國歌。(請坐下)

  下面大會進行第一項:請教導處江守東副主任進行考前複習指導,大家歡迎。

  (江主任剛才就我們後期的複習衝刺進行了紮實的考前業務指導,看得出大家都在認真聆聽並受益匪淺,希望在接下來的90多天里,按照江主任的指導進行複習,確保今年的高考取得優異的成績!)

  現在大會進行第二項:請教導處徐景華主任宣讀上學期期末統考優秀學生名單,大家歡迎。

  (徐主任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同學們一個道理,江主任剛才也講到了,那就是: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徐主任剛才宣讀的是在上學期期末統考中各班成績突出的同學名單,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這些同學表示祝賀!希望這些同學戒驕戒躁,同時也希望其他同學努力向他們看齊,互相幫助,共同提高)

  下面大會進行第三項:請教師代表汪眾志老師發言,大家歡迎。

  (汪老師的講話慷慨激昂,我們很感動並深受鼓舞,他的講話也是代表了全體高三教師的心聲,同學們,為了今年的高考,你們並不是在孤軍奮戰,在你們身後,還有一個強大的教師群體在支持着你們,所有教師與你們攜手同行,攻堅克難,我們有理由相信2015年高考一定會創造輝煌!)

  現在大會進行第四項:

  請學生代表高三1班汪黎明同學發言,大家歡迎。

  請學生代表高三2班曹必冉同學發言,大家歡迎。

  (感謝兩位同學的發言。我想,有這樣想法的不僅僅是剛才的這兩位同學,我們在座的全體高三學子都有自己的豪言壯語,都會奮力拚搏,不遺餘力的進行高考前最後的衝刺!)

  現在大會進行第五項: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陳校長講話。

  各位同學,我們聆聽了校長、老師和同學的精彩發言,我們面對關注的目光,聽到錚錚的誓言,使我們充滿了力量、堅定了高考必勝的信心,我們不再有絲毫的緊張、怯懦、動搖和疲憊。

  同學們,希望大家珍惜九十天,讓飛翔的夢想在六月張開翅膀;奮鬥九十天,讓青春的智慧在六月發出光芒;拼搏九十天,讓父母恩師在六月暢想期望。

  同學們,寒冬即將過去,春暖定會花開,我們盼望春天,因為春天給我們帶來了希望,我們更盼望今年的六月是一個金色的六月。我相信,有認真負責的老師,有勤奮刻苦的同學,我們一定會迎來一個豐收的六月!

  同學們,今天的大會是一個誓師的大會,是一個奮進的大會,更是一個鼓舞人心的大會,它必將激勵着同學們走向高考的最後勝利!

  最後,祝各位老師: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祝各位同學:學習進步、夢想成真!

  下面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的光臨!

  池州市第二中學2015屆高考百日誓師大會到此結束。

  (請同學們有序退場)

您正在瀏覽: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