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黨員在組織生活會上的發言稿

新黨員在組織生活會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新黨員在組織生活會上的發言稿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新黨員在組織生活會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黨組織領導、親愛的黨員同志們:

  我現在得到組織正式批准,成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感到無比的榮幸,也感到無比的光榮。

  深深的感謝黨組織對我的關心、培養和教育,也感謝黨組織領導和老黨員對我的關愛、激勵和幫助。

  我於 年 月調入工業園區管委會到現在,兩年多的時間裡,幾經反覆,使我自己思想更為成熟,工作也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肯定。

  在座的領導、同事,許多都是各個崗位上的骨幹,所以也是我學習的榜樣,你們的幫助,使我的思想和工作能力有了長足的進步,非常感謝大家。

  司馬遷在《史記》中講過: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毛主席同志在《為人民服務》文章里也曾經引用過。雖說現在我們處於經濟浪潮中,但是我相信古人的話,道理仍在。

  可以說,經過多年的鍛煉之後,我能深深地體會到:入黨,不是為了享受,更不是為了獲得什麼特殊待遇,而是為了督促自己,更好更快的服務於本職工作。

  存在的不足

  一、理論知識學習不夠。

  在日常工作學習上,我十分注重學習 “三個代表”和十八大精神,學習黨的方針、政策、路線等,也注重學以致用,但我認為學習的內容不夠深刻、不夠全面、不夠透徹,運用到實際工作中也不太熟練。

  二、業務知識掌握不夠。

  1、存在急用先學現象。雖然平時注重專業業務知識學習,但有些實用主義的思想,存在時緊時松的現象。造成學習的內容不系統,不全面,不廣泛,不深刻。2、缺乏創新思想。對發展中存在的問題認識不夠準確,把握不住發展的必然規律。對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矛盾,有時抓不住問題的實質和根本。同時也說明自己在鑽研業務上有惰性,還缺乏“擠”和“鑽”的刻苦精神,缺乏深學苦讀的恆心忍勁,缺乏開放意識,創新意識。

  三、工作主動性不夠。

  忽視了工作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大多是承辦領導交辦事項,工作中經常是處於奉命行事,落實任務。工作的全局性、前瞻性、創新性不夠,與領導要求有相當差距,缺乏刻苦鑽研的精神。

  今後的努力方向

  我將在以後的工作中:思想上認真反思,加以改進,時時開展自我批評,嚴格要求自己;行動上增強奉獻意識,不計得失,儘力盡心干好每一項工作,不抱怨、不計較、不拈輕怕重,待人以寬、對己以嚴,勇於奉獻。正確對待領導交付任務,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具體做到以下幾點:

  一、加強理論學習。進一步增強學習的自覺性、緊迫性。真正把學習鄧小平理論和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放在首要位置,從根本上了解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性,始終堅持不懈。通過學習,牢固樹立共產主義的理想信念,緊跟不斷發展變化的新形勢,進一步增強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憂患意識。

  二、強化服務意識。進一步樹立大局意識、服務意識和助手意識。加強與同志們的思想交流,繼續做到相互幫助、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以誠相待。

  三、敢於出謀獻策。加強工作主動性,積極為領導出謀獻策,急領導之所難,排同事之所憂。

  總之,今後我將在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支持下,繼續查擺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問題,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轉變工作作風,改正不足,提高自己,努力把領導分配給自己的各項工作做好,取得成效。

您正在瀏覽: 新黨員在組織生活會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黨員在組織生活會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