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增強執行力上有新提高

在增強執行力上有新提高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在增強執行力上有新提高

  求真務實、真抓實幹是我們黨的思想路線的核心內容。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的核心就是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擺正同人民群眾的關係。只有牢記黨的宗旨,堅持一切從人民利益出發,以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為最高標準,才能從根本上做到求真務實、真抓實幹。執行力不僅是實現執政目標、達成執政使命的重要保障,也是一個國家公務人員政治品格和領導水平的表現。從根本上講,黨的執政能力就是貫徹落實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的能力。

  當前,正值**推進“四個跨越”,實現“兩個率先”的關鍵時期,在客觀上要求全市各級領導幹部在推進**實現追趕型、跨越式發展過程中,一如既往地發揚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的作風,在增強執行力上有新提高。

  領導幹部要求真務實,真抓實幹,在增強執行力上有新提高,首先就要加強思想政治建設,提高學習能力,在思想上深刻認識堅持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的重要性,把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的精神和作風貫穿到工作之中,提高戰鬥力,提高拒腐防變能力,提高執行能力。

  領導幹部要求真務實,真抓實幹,在增強執行力上有新提高,就要保持實事求是的工作作風。就是要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量力而行,珍惜民力,堅決不脫離實際;要堅持察實情、講實話、出實招、辦實事、見實效。要依法行政,提高科學民主決策水平,消除那種有法不依、以言代法的現象,弘揚求真務實精神,大興求真務實之風,把黨的方針政策落到實處,把推進工作、加快發展的各項措施落到實處。

  領導幹部要求真務實,真抓實幹,在增強執行力上有新提高,就要有事半功倍的執行藝術。執行力的檢驗就是看各級領導幹部的工作是否有成效、是否出高效、是否讓人民滿意、是否促進了發展。當前,在推進**“四個跨越”,實現“兩個率先”的進程中,就需要我們深入鑽研政策,嚴格把握政策,善於把上級精神和工作實際相結合,把所學的理論知識和所做的實踐工作相結合,探索出新的執行方法,事半功倍地開展工作,謀划發展。要勤於調查研究,多謀善斷,提高執行藝術,準確把握事情發展“脈搏”,及時發現問題、科學分析問題,圓滿解決問題,切忌“好心辦壞事”、“事與願違”現象發生。

  在推進**“四個跨越”,實現“兩個率先”的進程中,當前我市正開展的“五創”聯動工作是一個有力的抓手,今年又是“五創”聯動的關鍵年、決戰年。我們要以加強領導幹部作風整頓為契機,切實增強執行力,大力弘揚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的作風,大力提升執行力,嚴格按照“一創優先、五創聯動”的工作思路,對照“爭分達標”最終要求,逐月細化項目、責任和進度安排,深化創建工作內涵,把“五創”工作向社區、庭院、家庭輻射和延伸,積極動員全社會力量推進創建工作,確保我市“五創”工作一次性成功,實現**又好又快的發展!

  《在增強執行力上有新提高》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增強執行力上有新提高。

您正在瀏覽: 在增強執行力上有新提高
網友評論
在增強執行力上有新提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