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車間主任公司管理髮言稿

車間主任公司管理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車間主任公司管理髮言稿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車間主任公司管理髮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大家好:

  首先感謝王總提供給我再一次展示自我的機會,經過在公司幾年的工作和學習,我感悟到了很多,在這個大家庭中,領導的幫助,團隊的氛圍,使我有機會學習並提高自身素質,以及綜合管理能力。當然我也有不足的方面,所以我還要多多的向各同事學習,愛崗敬業,我信奉誠實待人、嚴於律已的處世之道。 在我今後的工作中,既要維護企業高層的權威,又要同員工保持密切聯繫、相處融洽。不斷加強個人修養和專業知識的磨礪,以勤勤懇懇做事為信條嚴格要求自己,我會堅持原則、嚴守紀律、一視同仁、以理服人。我會在第一時間理解好公司所下達的各項指令,以最快的速度下達到工廠各部門,並督促各部門漸漸落實到位且不能形式主義,要具體落實到每個人、每個點,讓部門連成一條線!我想也只有精誠團結,公司才能更快的發展,更加的強大。 另外我認為做為一名車間主任不只是需要理解上級下達任務的目標是什麼,更重要的是如何達到這一目標,所以我的做法就是堅持做到“五要”,為今後執行公司的任務打下良好的基礎,其中“五要”是指: 1、要溝通: 2、要務實,事情從小做起,為今後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 3、要交流:經常與員工交流,了解相關的情況,真正做到取長補短。 4、要分析:即任何未曾經歷過的事情一定要了解這件事的過程與結果,真正了解了才會把這件事做的更加完美,所以對於工作當中所遇到的任何問題我都要了解這件事的過程與結果,分析利弊才能實施。 5、要總結:總結過往經驗,將未曾做好的事情吸取教訓,已經成功的事情尋找實施時的不足,把這些經驗投入到以後的工作中去。

  除上述幾點以外我認為以下兩點也非常重要。 一、公司行政管理 公司日常小事常抓不懈,才能為公司經營管理奠定良好的基礎,所以行政管理應放在首位。 1.建立逐級管理制度,崗位職責分工細化,自上而下。使工作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實,防止死角現象的出現。

  2.注重員工的培訓工作,培養員工的集體榮譽感和主人翁意識,以公司為榮,讓每位員工充分發揮各自的潛能,使之具有愛崗敬業、懂技術的高素質人才。

  3.建立分明的獎懲制度,以激勵和約束員工、使全公司成為一支團結協作的集體,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4.利用各種合理的、能夠利用的條件,創造、布置良好的公司環境,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盡最大努力使公司員工在布局合理、寬鬆、優美、整潔的環境中享受工作的樂趣。

  5.加強員工的思想教育的同時,注重員工的言、談、舉止等綜合素質的提高,減少投拆。

  6.重視安全保衛工作,防火、防盜,將危險隱患消滅在萌芽之中,杜絕因此給公司帶來不必要的損失。

  二、經營管理

  1.加強產品進、銷、存的管理,掌握規律,提高產品庫存周轉率,不積壓產品,不斷貨,使庫房管理趨於科學化、合理化。

  2.明確公司生產銷售目標,將生產銷售任務細化、量化,落實到每個部門、人員,並進行相關的分析與安排!。

  3.公司將在節假日上做文章,積極開展公司的各項活動,鼓勵員工積极參加各項活動,充分做好宣傳及布置的工作。

  4.抓好客戶和集團購買的接待工作,做好一人接待,全面協調,讓客戶感到方便、快捷,優質的服務。

  5.知已知彼,通過市場調研,分析總結存在的差距,及時調整,以順應市場的發展變化,提高市場競爭力!

  6.儘可能的降低成本,開源節流,以減少開支。

  7.準確及時地處理好客戶投訴,把可能傷害公司利益或信譽的事故消滅在萌芽狀態。

  以上是我擔任車間主任后對公司管理的一些設想,如有不足之處希望各位領導批評指正,公司能夠為我提供這個舞台,我會加倍努力工作來報效公司,交上一份優秀的工作成績單,我決不會辜負領導們的信任與期望,我會用我在工作中所學的知識更好的為公司努力工作,也希望各位領導和全體同事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的工作,我相信,我們這個公司會一天更比一天好,一年更比一年強,同時也祝願我們這個公司更加興旺發達。

  謝謝!!

您正在瀏覽: 車間主任公司管理髮言稿
網友評論
車間主任公司管理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