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令我難忘的日子,也是令我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去景色宜人的東峴峰春遊。

  我們終於出發了!一路上,我們嘻嘻哈哈,不知不覺就到了東峴峰山腳,這時候我們已汗流浹背、氣喘吁吁。

  休息了好一會,我們才開始吃午飯,吃的東西真是五花八門,有麵包、果汁、火腿……而且五顏六色,有紅的、黃的、紫的、綠的……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目瞪口呆。

  吃完后,老師又讓我們玩遊戲“找紙條”。找啊找,我只找到了一張,紙條像和我作對似的,就不讓我找着!我急得面紅耳赤。

  緊接着,我們又到山腰去玩。到了山腰,我們便開始自由活動,金宇城不知從哪裡冒出來,把我潑了個“落湯雞”。我也不甘示弱,拿起瓶子往他身上灑,可就灑不着。這時,我想:“君子報仇十年不晚!”趁他不備,我又迅速地往他頭上一潑,哈!他也滿頭是水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回去的路上,湯振康說著笑話,惹得我們捧腹大笑。

  這次春遊讓我大開眼界、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