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二年段的同學去春遊,同學們聽了可興奮了。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廈門鼓浪嶼里的海洋館。走進了海洋館,同學們看見了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海底生物,有漂亮的小水母,有美麗的小丑魚,有兇猛的大鯊魚,有威武的蜘蛛蟹,還有許許多多我們叫不上名字的魚,真讓我們大開眼界啊!最有趣的要數海獅和海豚的表演了,海獅張大嘴巴大聲地唱歌,像人們打呼嚕一樣,雖然歌聲很難聽,但是跳起舞來很滑稽,逗的我們哈哈大笑。海豚在飼養員叔叔的指揮下,躍出水面,在半空中翻了個身又落回水裡,大家立刻歡呼起來,周圍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參觀完海洋館,我們大家依依不捨地坐上了大巴車回學校了。

  二年級:林翔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