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小鹿和小猴比起了“誰的本領大”。這時,山羊爺爺來了。於是,它們就找山羊爺爺來評理。山羊爺爺想了想說:“誰能穿過小溪摘到桃子,誰的本領就最大!” 

  於是,它們就開始比了。小鹿很快過了小溪,來到了桃樹下,可用什麼辦法也不能把桃子給弄下來。這時,小猴也在小溪邊發愁,“怎麼過這條小溪呢?”看見此情,心生一計,連忙對小鹿說:“小鹿、小鹿!你把我背過小溪,然後讓我來摘桃子,怎麼樣?”小鹿連忙應允。於是,它們齊心協力,終於摘到了桃子。這時,山羊爺爺也來了,山羊爺爺對它們說:“你們各有各的特長,但是,只要你們團結一心,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團結就是力量。現在,我評你們並列第一!”小鹿、小猴聽了,都為自己的勝利而感到驕傲、自豪。 

  從此,它們成了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