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萬物蘇醒,小動物也睡醒了,可動物一醒,就要發生難免的口舌戰。

  野豬說我可以挖洞,你可以嗎。駿馬說我是長跑冠軍你是嗎、小牛看他們戰爭在升級,急忙說到不要吵了,大家都有各自的本領,每個動物的本領都不同,沒有動物的本領和另一個動物的本領一樣。

  兩個動物聽了,說,不用你管,你呢,你的本領是甚麼。小牛笑笑說、你們的本領多好啊,我的本領只是幫農民伯伯抬東西,每天幾次,我已經很高興了,能幫助人,是我最興奮,最自豪的本領。他倆臉紅的半天沒講話。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大家的本領都是不同的,本領是用來幫助人的,不是用來耍帥的,要相信自己的本領。

  孝陵衛中心小學三年級:朱斌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