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烏龜在散步,小狗見烏龜走得很慢,就說:“小烏龜,我們來比一比,誰的本領大吧!”小烏龜爽快地說:“好啊!”小狗和小烏龜一起去找小貓做裁判。小貓出了一道題目:誰可以把樹后的木頭咬出來,誰的本領就大。因為小烏龜的口太小,所以它向小貓裁判說不可以。只見小狗的尖牙一咬,就把一根木頭咬了出來,過了一會,小狗就把所有的木頭都咬了出來。小貓馬上說:“小狗真棒!”小貓又說:“誰可以順利地游過小河,誰的本領最大。”小烏龜聽了,“撲通”一聲就跳到水裡,不一會就游到了對岸。小狗剛跳進水裡,差一點就淹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自己各有各的本領,不要只看到了別人的短處,要看到別人的長處才對。

  廣東廣州江村小學五年級:陳夏怡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