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具討論會——“誰的本領大”開始了,鉛筆、鋼筆、橡皮在一起討論誰的本領大。墨水、削筆器也跑了過來。 

  鋼筆說:“我會教小紅寫字……”話還沒說完,墨水打斷了他的話,說:“什麼?!沒了我,你哪寫得出字來?我的本領大!”  鉛筆小弟說:“小紅一歲的時候,是我教她生字的。我的本領大!”削筆器說:“沒了我,你怎麼辦。我的本領大。”橡皮小妹什麼也沒說,默默地完成自己的任務。 

  過了很長時間,鉛筆鈍了小紅就拿削筆器削,削筆器不給鉛筆削,鉛筆還是鈍的,說:“明天再削,不行的話就丟掉。”  又過了幾天,鋼筆的墨水完了,小紅去吸墨水的時候墨水不給鋼筆。小紅說:“明天再吸,吸不着就丟。” 

  文具盒媽媽說:“孩子們,你們各有各的本領,但誰也離不開別人的幫助,大家應該互相幫助才對!”他的兒子們受到了教育。 

  第二天,小紅再試,全都好了。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