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誰的本領大 

  在森林中有一隊非常要好的朋友,分別是小狗、小牛和小青蛙。不過,有一天它們產生了矛盾。 

  小狗神氣地說:“在森林中還有誰的鼻子像我這麼靈?所以……”打住,原來是小牛不服氣說:“鼻子靈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還能幫農民耕地呢!”“你們倆個有什麼用,我能吃害蟲呢!你們能不能?”“我大”“我大”“我大”“我大”“ …… ”“別吵了,我們去找大象伯伯評理吧!”“好啊”“好啊” 

  它們來到大象伯伯家,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大象伯伯聽。大象伯伯聽了之後嘆着氣說:“我們應該看見別人的長處,證實自己的短處,這樣才是一名優秀的生物!懂嗎?”它們聽了之後慚愧地低下頭。 

  小朋友們一定要記住,我們應該看見別人的長處,證實自己的短處這句話哦!當然不止小朋友們咯!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