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公雞和小鴨子碰面了,它們都吹噓自己的本領有多大,並爭得面紅耳赤。小公雞說:“我可以做一件事,證明我的本領大。”小鴨子說:“我也可以做一件事,證明我的本領大。”

  它們來到一片草地前,小公雞一看地上有許多蟲子,便吃了起來。小鴨子也想吃,可一隻蟲子也沒有捉到,急的火燒眉毛。小公雞說:“你看,我的本領比你的大。”小鴨子不服氣。

  它們來到一條小河前,小鴨子撲通跳下河,不一會就游到了河對岸。小公雞也撲通跳下河,小公雞差點被急流沖走,幸虧小鴨子把它馱上了對岸。小鴨子說:“你看,我的本領比你大。”小公雞不服氣。

  於是它倆去找貓頭鷹評理,貓頭鷹說:“你們只看到了自己的長處,沒有看到自己的短處,那是不對的。”小公雞和小鴨子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二年級:羅佳慧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