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夜晚,靜悄悄的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 ,有一群小鳥卻七嘴八舌地爭論起來,它們爭論誰的本領大,首先發言的是百靈鳥,它說我的聲音婉轉動聽,人們都說我是歌唱家 ,說完以後它就唱了一首動聽的歌,小鳥門聽了以後都被吸引了住了。 百靈鳥剛唱完,孔雀得意洋洋地走上台,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展開了五彩繽紛的大尾巴,翩翩起舞,小鳥們都被孔雀的舞蹈吸引住了,孔雀得意泱泱的說,看,還是我跳的舞好看吧~  小鳥們唧唧喳喳地爭論着,只有小烏鴉沒有跳舞,鴿子問烏鴉:“你為什麼不上台表演呢”?烏鴉說:“我沒有百靈鳥的歌聲也沒有孔雀的舞蹈。不過,我能幫爸爸媽媽捕食吃。 小鳥們聽了烏鴉的話滿臉通紅,他們再也不爭論誰的本領大了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