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誰的本領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誰的本領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誰的本領大 

  一天,森林裡進行了一場“看誰本領大”的比賽。許多小動物都想拿第一名。大家決定讓燕子媽媽當裁判。燕子媽媽說:“‘看誰本領大’比賽現在開始!” 

  小兔花花說:“我有一雙又長又細的耳朵,不僅長得好看,而且可以聽到遠處的動靜!”當花花看到大家很不服氣的時候,說:“你們誰都不如我。”“我的鼻子很長,可以弄出水花,我的本領才大呢!”看到大家都啞口無言的時候,小象壯壯哼着歌兒走到一旁去了。 

  “我有一雙又大又美的翅膀,它的用處可大了,可以讓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呢!”小蝴蝶美美驕傲地說。 

  這時,小花貓咪咪突然出現了,讓大家大吃一驚。小花貓咪咪說:“花花、壯壯、美美,你們都別吵了。還是讓媽媽、猴子伯伯來評理吧。”貓媽媽說:“每個人都有好的地方,也有不好的地方,別只看自己好的方面,而看不到自己不好的方面,這樣才能進步!”燕子媽媽和貓媽媽是很友好的朋友,燕子媽媽點了點頭。 

  這時,小燕子、小猴子、小鴨子、小蜜蜂、小馬、小狗、小青蛙等其它小動物也都來了。咪咪對着他們說:“大家還是和睦相處吧,大家何必傷了和氣呢?” 

  聽了咪咪的話,大家又都和好了,燕子媽媽、猴子伯伯也開心地笑了。最後,咪咪成了“看誰本領大”的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看誰的本領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