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比誰的本領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比誰的本領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海王突發奇想,它想舉行一場比賽,比比誰的本領大,它的臣子們立刻貼告示,許多海底動物都來報名,那場面人山人海。 

  比賽的音樂剛響起,比目魚就一搖一擺地走上了場,它放開嗓子得意洋洋地大聲說:“你們看,我就是所謂的海底魔術師,能變色呢!”說著,它就立刻變成了和舞台顏色一樣的金黃色,只看見那一雙黑溜溜的眼睛轉來轉去。“它的本領真高呀!”台下的觀眾議論紛紛,可是烏賊卻輕蔑地說到:“這算仕麽呀!還不是調蟲小計,看我的。”烏賊立刻噴出了墨汁,那比目魚都被薰花了眼睛,一溜煙就跑了。可是電鰻藐視地吼着:“那算什麽,我倆來比比。”“我噴”烏賊叫道,可它沒噴出墨汁來已經電昏了。一隻大白鯊游過來,電鰻立刻放出高達幾十萬伏的電壓,大白鯊的肚皮立馬翻了過來,台下的觀眾不約而同地喊到:“高手呀,高手。”這是飛魚從天而降,觀眾們都看傻了眼。飛魚大聲吼道:“我們來比比怎麽樣?”“好啊!”電鰻驕傲地說道,場上立刻開始激烈的戰鬥,電鰻一射,飛魚就騰空而起,越出水面滑翔了幾百米遠,電鰻自言自語地說道:“它不會是想乘機逃跑吧!”過了一會兒,它還是沒見飛魚出現,馬上放聲大笑“哈哈哈”飛魚立刻出現對電鰻說:“你別高興太早,我剛剛只不過當了一次‘小鳥’而已!”電鰻立刻目瞪口呆,不知該怎麽辦。這時,箭魚出場了,它立馬沖向飛魚,準備用那箭刺它,可可飛魚還沒來得急躲,眼看馬上就要刺到飛魚了,“住手”龍王大吼一聲,台下的觀眾異口同聲:“真是令人心驚膽寒呀!”箭魚又眉飛色舞地向大家講道:“一天晚上,我發現一隻大魚向我逼近,我立刻一刺,它就到天國去了。”“真是厲害呀!”不知誰說了一聲。 

  龍王對大家說道:“我今天真高興,你們的比賽讓我大飽眼福,所以每人都可以得金牌,希望你們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比比誰的本領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比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