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夜裡,主人圓圓睡著了,這時,筆盒裡的鋼筆、橡皮、尺子、鉛筆等文具跑出來,嘰嘰喳喳地開會,討論者“誰的本領大,主人喜歡誰?”

  鉛筆搶先開口道:“我的本領大,如果沒有我,人們怎麼寫字?再說了,畫畫也需要我來勾畫呢!主人肯定喜歡我!”

  鋼筆不服氣:“哼!你的本領我也做得到,再說,主人都上四年級了,經常用我寫作業,她不可能不喜歡我!”

  橡皮和摩擦筆像事先說好了一樣,異口同聲地說:“如果沒有我們,用你們寫錯了,怎麼修改呢?所以主人一定更喜歡我!”

  直尺也不甘示弱地說到:“……”它們嘰嘰喳喳地吵個不停,都說自己的本領大,因為吵聲太大,把熟睡中圓圓給吵醒了,她知道了經過,對它們說:“你們的本領都很大,沒有你們,生活、學習中很多事都無法完成,你們,我都喜歡!”

  文具們羞愧地低下了頭……

  四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