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逗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逗號 標籤:逗號作文

  我是一枚剛剛破土而土的小小豆芽,就象逗號一樣,正準備把自己稚嫩的根扎向泥土的懷抱。我的目標在高高的天空,等長成參天大樹,要在藍天上劃上一個大大的驚嘆號,而不是那個小零蛋句號。

  我不要做裹足不前的的句號,也不做疑慮重重的問號,更不做多嘴多舌的冒號。我要象逗號一樣,腳踏實地地,一步一個腳印地朝着夢想前進。

  逗號,就象激勵我們不斷前進,不斷進步的良師益友;逗號,就象人生的航標燈,引導我們將坎坷踏平;逗號,就象一位智者,帶着我們去領略人生的真諦。做個逗號,何樂而不為呢?

  逗號,代表着跋涉途中一次短暫的休息,它的目標在更遠處。

  讓我們做個小小的逗號吧,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奮鬥。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奮鬥,就一定能了取得成功。

  陝西延安子長縣瓦窯堡小學五年級四班五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逗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