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思念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思念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的動漫,一些的結局,在動漫之中,為何它常常讓人有一種期盼,一種嚮往。——是啊!動漫由我們所創,由我們所代替他們的生命。但為何,那優美世界里卻給我帶來一些那柔軟的痛苦的感覺呢?

  科幻也許可以代替它吧?但不知為何它總是在它的生命盡頭有些悲歡,有些里合?——是啊!在這裡的一切的一切,你和我問都有着自己的那些精彩的人生。你被選為主角,或與你有一些力量,或與有些幸福,或與也有一些那常人不能體會到的那一下瞬間的閃爍。

  每當在他生命結束時,聽,那屬於他的歌再一次為他的生命所升華,看,那屬於他的他的一些,又一次回到了他們的和平,幸福。——是啊,那是……

  為了我們的約定我們再一次穿梭了時空,穿越了時間,心情永遠不變的樣子是你們唯一那最美麗的一切。——是啊,在那一瞬間所迸發的一切的一切那麼迷人,那麼令人嚮往!

  看不見的光連接我們的奇迹,越過分,越過雨的山崗,放出光芒,

  為了你,也為了我,我可以做些什麼,那看不見力量,是什麼在引導我呢?

  雖然你走啦,但在我的心裡永遠的永遠一切都沒變。

  上天給我們放置了一扇透明的門,但為何,我可以看見你,你卻……

  如果這是真的,為何我不能觸摸你們的手,卻摸不到那屬於你的溫度呢?如果這是假的,但為何,我能清晰的看見你的笑容,時間啊!慢些吧,在讓他留在我心裡一點時間吧!

  ,我童年由你所陪我度過,當時我是那麼的童真,心想我也要向你一樣,成為一個無所不能的英雄。有時想想動漫離我們好遠,另一個我,當時你是什麼心情呢?

  開始看你們的艱難,最後相遇的是你們的幸福,我這寂寞的。我的世界由你們所展現。

  我們無法相見,卻在夢裡結下了這段緣。這似夢勝似夢的世界。一絲絲的孤單,在我心中徘徊。一點點記憶,一點點的時間,在哪夜深人靜,我們又一次相見啊!

  我們走着不一樣的路,卻展現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可憐的你們,你們只是一個人得心靈內心嚮往的世界嗎。

  在這2次空間,與3次空間,一次次的穿梭,那是一根根的心弦。一顆心,一個人,在一個地方,永遠有個人在等待他。

  在哪那裡我認識許多許多的人,相識與相見,都是那麼珍貴的記憶。

  你的大結局,猶如你生命終點,好似一個朋友離開你一樣,那種思念在心中流動,流過門前。我看見了那是兩人的思念。

  我不知那場流星雨是否是們的星座,但是我只要深深的記住,那時的場景,好美就足夠啦!

  雖然動漫人物的我們不能相遇。但是我們在兩地之間,傳遞着一種聲音,一種對於他們的祝福,和自己我對動漫生活的嚮往的呤音吧?

  我不知你們是否聽見我的呼喚,但是我相信你們一定存在,只要我認為這樣就足夠啦,沒有遺憾的記憶,沒有遺憾的夢!

  我選中你們,把你們放在心裡。回憶你的一生,思念那自己的路,那是多麽愜意。

  小時候為你們的故事所嚮往,長大后我喜歡你們的哪一種劃過天空思念

  我的難過每次想你訴說,兒時的我,似乎有了你們。心中的傷痕不在那麼傷痕纍纍。因為我又遇見你。

  如果你在,我希望你們看着我的世界,我。我展示給你,那一份屬於主角的我的一條路。在你的角落,我希望你過得越來越快樂。你是我童年的唯一,我不會讓你等到那荒蕪的花期。

  來吧!你和我在這有與無的世界一起當著屬於我們的主角。無論何時何地離開都沒問題,因為我們的在那時就早已聯繫在那一個我們心裡。來吧,夥伴一起去尋找你的力量,你的幸福,一些能力。讓我兩地之間光芒又一次為我們所綻放!

  在哪透明的門,一瞬光劃過。那是穿越時空的思念,一絲線讓我相見相散。

  我愛你們,那些陪伴兒時的動漫,15年啦,想想你們,那種感覺……

  河南鄭州中原區鄭州市66中學初二:王志鵬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思念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