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氣球“逃難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氣球“逃難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剛聽到一聲要踩氣球,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上,這可是我最怕又不內行的啊,想到這我的心巴涼巴涼的,做完準備后,我們來到了戰場上,我提前叫男生一幫,是因為以防他們來踩我的氣球。

  剛聽到王老師說:“預備。”“哈哈,最佳逃跑路線找到了。”我不禁喜悅。等到王老師說:“開始!”我的腳早就邁好了步伐,但是,我看見有人盯上了我,怕他來追我,我就假裝若無其事的樣子,當他們正在戰亂之中,我就像一隻狡猾的狐狸,趁他們不注意,偷偷地跑到桌子下面。“嘿嘿!這下你們發現不了我了吧!”當我看到一幕幕狼追小羊的情景,我不禁沾沾自喜,我真是眼疾手快!

  等到王老師說停時,我從桌子底下鑽出來,一出來就聽到一陣陣取笑聲:“唉~這個膽小鬼。”“哼!我管你們啊!這就叫不懂得防守,怎能進攻!”

  遊戲繼續進行了!這次可比上次更恐怖了,我們同門師兄弟竟手足相殘,我高喊:“快停下!快停下!”可是都無功而返,我又想孫子兵法里有這麼一句話:“三十六計走為上計!”一邊跑還一邊想哪裡有剪刀啊,我什麼都不顧了,拉開抽屜,“哈哈,有剪刀!”我拿起剪刀就把兩個討厭的氣球剪掉,終於輕鬆了,我輕輕吁了一口氣,剛要去看戰爭,只聽見“砰,砰”兩聲,一個敗家子已經把我兩個氣球踩破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氣球“逃難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氣球“逃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