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快樂的氣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快樂的氣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習作班進行了一場氣球大賽 。

  老師選好選手,第一輪比賽就開始了,這次要比誰吹的大。 “林天樹,朱李黎,李思怡,”老師開始點名。啊!有我,我的心頓時緊張起來,害怕把氣球吹爆了,又害怕把比賽輸掉了。站在比賽場地上,我斜着眼睛,看我的對手們已經深吸一口氣,做好了準備。“開始!”只聽申老師一喊,我們都鼓起腮幫子使勁吹,雖然我看不見自己吹的時候是什麼樣,但我能感覺到自己的腮幫子也越來越大,眼睛卻越來越小,漸漸地都看不清人了。我停止吹氣球,睜開眼睛,覺得有些缺氧,腦袋暈暈的,再看他們的氣球個個那麼大得像燈籠,回頭看看我的氣球,像受氣包一樣,又瘦又小。我趕緊加勁兒,又吹幾口,乾癟的氣球越來越大。觀眾們大呼小叫,不時傳到我耳朵里一些加油聲。我跟台上這幾位的距離也漸漸拉遠,生怕他們的氣球爆了,炸到我。 

第二輪,全體把氣球吹起來,用手勒緊,兩手托住往頭上使勁擦,看誰的頭髮能立起來,經過千磨萬擦,最後只有我成功了。我的頭髮是立起來了,但它還真倔,站起來就不爬下了,氣的我把帽子都戴上了。可我心裡還是很自豪。 

遊戲快要結束了,我們把吹鼓的氣球舉在高處撒了手,氣球像脫了疆的野馬四處飛奔,又像飛機一樣飛上了教室的上空。快樂永遠留在了我們的心中。

  ——楊葳。

您正在瀏覽: 充滿快樂的氣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快樂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