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氣球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氣球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節日有好多好多,如春節、重陽節、端午節、教師節等,每一個節日都飲食着一個願望,我在每一個節日里過得都很充實,但我今天十分想自己設立一個節日,這樣每一年都能過上自己設立的節日。 

  正在我左思右想的時候,一個氣球從窗戶外面飛進了我的家,我何不設立一個氣球節呢?就這樣決定了。 

  7月13日氣球節終於來到了,我拿着一個小喇叭和十箱氣球來到了街上,我先拿出一袋氣球,把它吹了起來,讓它們全部飄向空中,一群群調皮的小孩子跑了過來,奇怪地問我:“你為什麼放這麼多氣球?”我欣喜地回答道:“今天是7月13日氣球節呀,我們一起來踩氣球吧。”於是,他們就邊踩邊喊:“今天是氣球節,我們一起踩氣球呀!”踩呀踩呀真快樂。 

  這時,更多的大人和小朋友都聽見了,我們的喊聲和“噼叭”的氣球聲,不一會兒,很多人都扔掉了手中的活,一起來踩氣球,他們吹得十分迅速,轉眼間,步行街就要成了氣球街了,我們在氣球堆里爬也爬不起來,更好玩的是有的人乾脆就躺在了氣球堆里,想美美地睡上一覺,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大家玩累了,就把氣球當成了被子,呼呼大睡。突然,風把氣球帶到了角角落落,每個人都沉浸在了氣球那歡樂的海洋里。教室里掛的是氣球,操場上小朋友手裡拿的是氣球 ,商店裡掛的還是氣球,到處張燈結綵的,走到哪裡,氣球就能看到哪裡,這是一個美麗、快樂、幸福的氣球節。 

  紅色是代表着喜悅,綠色是代表着環保,那麼氣球是代表什麼?只要你把氣球踩暴,那就代表疲倦已經消除,幸福生活已經來到。每年能過這樣的氣球節真是無比得快樂,這樣的節日有誰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氣球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氣球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