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惱的寒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寒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教室里的魚缸里那兩隻烏龜,不禁讓我想起了寒假裡我那擔憂、害怕的心情。  

  “請問你是否願意把這兩隻烏龜帶回家,照顧它們,好好對待它們嗎?”“我願意!”我,在上個學期結束的那天答應生活委員要把課室里那兩隻小烏龜帶回家,並且按她制定的 “烏龜照理方式”去做。 放假回家那天,悲劇發生了,我拎着行李匆匆忙忙走出教室回家了,卻忘記了把那兩隻烏龜帶走。興許是一個學期以來唯一的一個長假,我高興過頭忘了;興許是答應生活委員的時候沒有想到太多,只知道烏龜好玩就答應了;興許是忙於收拾東西給忘了。但是,已經晚了,忘了,完了。不可能從家裡走到學校吧?畢竟這太遠了!

   煩惱來臨了。回到家,我才意識到我的那個承諾。每天吃飯、吃水果、吃零食的時候,我都情不自禁地會想到:“烏龜們餓了吧?它們一定很難受,現在在想着怎樣爬出魚缸吧?還是餓慌了受不了連魚缸里的小石子都拿來啃呢?”晚上睡覺時,夜深人靜,無聊的我睡不着會想到那兩隻龜,“他們還有沒有可能活着呢?海龜很長壽,烏龜也是吧?上次電視上有個小孩把一隻烏龜放進冰箱里一天,烏龜都安然無恙……”有時,做夢我會夢到:烏龜被別人帶走了;烏龜死了,變成惡鬼來找我……

   好不容易地,開學了,我懷着恐懼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好消息,有人往魚缸里投了一些飼料,龜沒死呢!真是“一切化為烏有,繼而風定天清。”啊!經過這個煩惱的假期,我認識到了不守信用是多麼的令人煩惱、恐懼。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寒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