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8點,我早早地來到學校集合。我們排好隊,,坐車去南陵的大博植物園遊玩。 

  汽車大約開了30分鐘,我們就到了植物園。我看到的第一個景點就是一塊大岩石,岩石中間不知怎的破了一個洞,泉水從洞中冒了出來,像水姑娘在跳着歡快的舞蹈。 

  我們來到了花園,看見一束束盛開的鮮花,就像一片彩雲把大地染成了絢麗多彩的花的王園。 

  我們又來到另外一個帳篷。一進大門我們就看見無土栽培的生菜。生菜的根部全是營養水,可它長的又肥又胖,顏色鮮艷,讓我饞得口水都流出來了。我們進入熱帶區域,帶刺的仙人樹長的又高又細,嚇着了我們。 

  我們終於參觀完了,這一天多麼快樂,多麼美好啊!我喜歡春遊,我更喜歡我們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