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草長鶯飛,絲絛拂堤,處處洋溢着‘暖’的氣息,奏響着和諧的旋律,演繹着動人的畫面!春來了,三月的物既無聲又有聲地昭示着,在鳴囀的黃鸝聲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纏綿的春雨絲中,在飄揚的柳絲條中,到處在召喚着春天的來臨!如若仔細觀察一番、其實春姑娘早已經來到我們身邊、正等着我們去發現呢

  春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這時的它們也來感受春天的氣息,湊熱鬧來了。它們給地里的小麥,蔬菜補足水份,讓它們快快成長。俗語說“春雨貴如油”說得正是這些。你仔細看,地里的小麥,蔬菜長得多好呀,春風吹過,翻起了綠色的波浪。

  春天來了,你再看河堤上的柳條也吐出了新芽,這時是春姑娘用她的巧手給大地換上了新裝,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春暖花開的山上,一大片迎春花“扭”起秧歌舞,在風中“搖搖欲墜”;樹木抽出了新條,長出了嫩葉,樹上的花兒微笑地點點頭;小草也是從濕潤的土地里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然後才膽怯地從土裡探出了個頭。

  小草有着這樣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春天到了,它在泥土中經過多次痛苦的掙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陽光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鮮空氣,它微笑着,在微風中盡情地搖擺,它洒脫自如,嫩嫩的綠葉點綴着大地。不管風吹雨打,它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春天送上最美的祝福與歡笑。小草的堅強令人感動,它的不怕吃苦的精神令人振奮。古往今來,有多少詩人、作家讚美過小草,它的一生雖然短暫、卻毫不猶豫地把自己奉獻給了春天,由此可見它是偉大的!

  我雖愛白雪皚皚的冬天、愛秋高氣爽的秋天、愛奼紫嫣紅的夏天、但我更愛萬物復蘇的春天。

  江蘇徐州睢寧縣睢寧縣嵐山鎮嵐山中學初二:連開妍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