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來了,心靜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心靜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柔柔地,小草拂着褲管,春的氣息那麼真實的貼近肌膚。有露珠停留,在葉尖墜着不肯滑落,不肯滑落的還有春天的色彩,明亮而奔快。不敢太急,小心翼翼地移動着腳步,留下一串清新的足跡!那泥土的芳香,是春的氣息。

  第一聲鳥鳴,從樹林那頭傳來,清脆嘹亮,是春天的聲音。那清新的顫音,驚動了第一滴露珠的墜落。又有第二聲鳥鳴傳來,第三聲,第四聲……整個校園變得熱鬧起來。

  天空,又下起了細雨,迷迷濛蒙,校園裡的男生女生在雨中,悠閑地漫步。校園的繁忙似乎在這雨露的滋潤下,變得寧靜安詳。我在雨中追思,記憶彷彿清晰了,自己的心慢慢安靜下來,不再那麼情婦,那麼張狂。也想在心中下一場雨,洗去那陰晦……

  雨慢慢停了,心,也跟着慢慢靜了。

  春,來了;心,靜了。

  初二: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心靜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心靜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