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背影》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背影》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本文章用樸實的語言描述了兒子深沉的愛,真摯樸實,使人回味無窮啊1 

  文中通過具體的細節描寫展現慈祥的老人對即將離別的兒子真摯的情感和無微不至的關懷,在廣大讀者面前展現出來的是父親博大無私的愛。 

  父親像一座大山,保護着他的兒女,父愛不同於母愛,他的愛是無私的。深沉的,有時並不被兒女所觀察的,母愛是細膩的,她無微不至的關懷著兒女的日常鎖事,很容易被兒女所感知,在作者心中,父親的愛,雖然無聲,但她所包涵的感情是無限的,沒有反鎖嘮叨和囑咐,但我們依然能夠真切地感受到父親的偉大和真愛。同時也把父子之間的那種複雜微妙、無比惦念的親情與真摯毫無掩飾的呈現出來。看似平凡的背影中銘刻的卻是感人至深的父愛。這分愛另作者幾次流下淚水,同時也讓讀者潸然淚下,而且能以如此平實的筆調把背影寫活,《背影》卻實是情之所至,愛之所極!我真的發現父愛不亞於母愛,父愛與母愛同樣偉大!

您正在瀏覽: 讀《背影》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背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