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踏進大門,放眼眺望,四處瀰漫著春意。天空中,喜鵲們歡快地演奏着“春之聲”圓舞曲;大地上,花團錦簇,美不勝收,再加上辛勤忙碌的勞動者蜜蜂,更為它增添了幾分青春活力。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近雪。當人們沉浸在它的美麗之中時,不時飄來一陣陣幽香。這幽香使你迷醉,被它傾倒,但這是十分情願的昏倒,你會享受到世上最美好的東西。  

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鑽出來了,嫩嫩的,綠綠的。坐着、躺着,還有人赤足在草上行走。青草綿綿,給人一種輕柔感。  

“吹面不寒楊柳風”,像母親的手在身上摩挲。和緩的清風拂面,夾着新翻的泥土的氣息,裹着青草味兒,拌着各種花香,在濕潤的空氣中醞釀。園中有一條蜿蜒曲折的小河,清澈的河水好比一隻航船,載滿了魚蝦。站在橋上聽下面潺潺的橋頭激水的聲音,彷彿來到了神秘的桃花溪傍,凝視桃花源夢一般的美景。春天不像夏天的焦躁、不像秋天的冷酷、不像冬天的凄涼,它是溫柔的、體貼的。  

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在一片片歡聲笑語之中,人們盡情地玩耍。老人們下棋,青年們踢球,孩子們放風箏……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都要珍惜美好時光,過好每一天。  

“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