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百花市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市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錢糧湖最熱鬧的地方就是百花市場了,朋友們,你們一定聽說過北京的四合院吧!我們的百花市場就像一個大大的四合院。只不過中間搭了個大棚,分成很多小門店,供商販們買菜,四周是兩層樓,第一層的南側是買魚的,西側是買雞的,北側是買食雜的,東側是買生活用品的,二層是買衣服鞋子之類的。 那裡每天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早上,買菜的人最多了,你看,有老人牽着小孫子,小孩子吵着要大人給他們買麻辣菜。年青媽媽推着嬰兒車,車底下放的全是剛買的菜····· 那裡蔬菜品種很多,你瞧,有芹菜、菠菜、辣椒······,那裡的魚很鮮美,因為都是人們從不遠的洞庭湖裡捕來的,還有淡水小龍蝦,它長的和海里的大龍蝦一樣,只不過小了很多,小龍蝦十個左右才一斤,穿着紅衣服,要是你想要去抓它,它就會揮舞着的兩隻很大的鉗子,向你發動攻擊,要是想買些生活用品,就上二樓吧,那裡的衣服五花八門,看得我眼花繚亂,暈頭轉向,好像在說:“看我怎麼樣,不錯吧!”要是你想買塊手錶,就到鐘錶店吧,什麼塑料的、電子的各種各樣,應有盡有。 我介紹了這麼多,你們應該了解了百花市場了吧!有空,能否來逛一逛呢!我可以當免費的導遊哦!

您正在瀏覽: 百花市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