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院子里種了一棵百合花。 這是我最喜歡的花。 

  百合花長着一根很長的莖,莖上有許多嫩綠的葉子, .莖的最頂端掛着許多鈴鐺似的百合花,葉子襯托出了花兒的美麗。在花枝上還長着花骨朵,十分小巧,害羞得躲在了葉子後面,遮得嚴嚴實實,生怕被別人發現。 

  百合花不僅美麗,還有一陣撲鼻的香味。我孤獨的時候看一看它,聞一聞它的香味,我就覺得沒有那麼孤獨了。 

  一天,我看百合花的時候,忽然覺得我彷彿就是一朵百合花,穿着黃色的衣裳。一陣微風吹拂,我就翩翩起舞,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裡,過了一會兒,小燕子飛過來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小蜜蜂飛過來對我說:“百合花哥哥,我今天采了很多花蜜。” 

  螞蟻弟弟爬上來告訴我,昨晚做的好夢;蝴蝶妹妹飛過來跟我說:“百合花哥哥我今天認識了一位友朋友—七星瓢蟲。” 

  過了一會兒,我才記起我不是百合花了,我是在看百合花的呢! 

  百合花是我最喜歡的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