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激情的籃球美麗的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的籃球美麗的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因斯坦說:“興趣是激發潛能的最好的老師。” 

  愛迪生說:“有了興趣,就有了創造奇迹的動能。” 

  我愛籃球,我愛它的活力十足,激情四射,我愛它的團結抗爭,無畏拼搏的鬥爭精神,我愛它的隨心所欲,釋放激情的性格。 

  我愛籃球,是因為我從小就對籃球產生了極其濃厚的興趣和愛好,也正因為如此,我的生活也離不開籃球,它是我交往和學習的良師益友,成為了我美麗人生的一個耀眼的閃光點。 

  如果有人說:“為什麼要打籃球,這麼累,我才不幹呢。”是的,批籃球確實很累,也確實很讓人疲倦,可是,它卻使我們充滿了激情,釋放了快樂,傳遞着友誼,增強了合作的精神,是讓我們減輕疲勞,丟掉憂鬱,放棄苦悶,扔掉無聊的情感使者。 

  咦:籃下有幾個人,反正無聊,那就來分一分組,打個小小的比賽吧。 

  經過簡單的分組后,我也開始變得興奮起來,大家也都更活躍了,就這樣,一場比賽就開始了。我在第一組,同第二組的同學對抗。比賽水就開始了,大家都在籃下積極地跑動着,以便更好地接球攻籃,我也在主動地跑着位,對手見了,急忙上前來破壞我們準備的進攻,這時我接到隊友的傳球,還準備上籃時,對方來聯防,幾個對手迎來向我撲來,準備破壞我的上籃,說時遲,那時快,我急忙將球傳給了跑在空位上的小明,這時,對手錯不急防,小明一瞬間瞄準了籃筐,一下子就投了出去,“當”,籃球脫筐而出,這時我急忙上前搶下籃板,縱身猛地一躍,將球關進了球籃。現在又氣對手進攻了,我們也在積極地作着防守…… 

  我們就這樣一攻一守,一個聯防一蓋帽。使我真正地明白了競爭的激烈。 

  但更讓我體會到了團結,拼搏與合作的力量是如此的巨大,是如此的堅韌,讓我體會到友情的可貴和信任的無私。 

  我愛籃球,因為它給我創造了一個美麗、激情、自豪和驕傲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激情的籃球美麗的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的籃球美麗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