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大地又恢復了生機。早上,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坐車前往清港農業觀光園。 

  沿着一條掛滿燈籠的大道,我們就進入了清港農業觀光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神農教耕”的大型雕像,威風極了。在它的前面有一個大竹筒,裡面盛放着許多金燦燦的稻穀,外面有“五穀豐登”四個金色大字,代表了清港農業觀光園每年都會有好收成。再往前走,經過一座小木橋,走過一條長廊,就會出現一塊凹凸不平的草地。老師讓我們在草地上休息了片刻,又繼續前行,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湖水波光閃動,一眼望去,真令人心曠神怡。岸邊的花草和湖水互相映襯,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卷。再往回走,繞過神農壇,一直向右走,就來到了油菜花地,許多蜜蜂在花叢里飛來飛去。那黃色的花瓣和綠色的枝葉就像點綴着黃色斑紋的綠緞子。 

  觀光園美麗的景色還有很多很多,我不能為你一一介紹。最後,我們意猶未盡地離開了觀光園。 

  指導老師:耿佩青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