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明媚,天上的白雲像江面上的波濤一樣,一涌一涌的。我蹦蹦跳跳的跑到學校去參加學校的春遊活動。

  我們八點鐘乘車出發,馬路上的汽車川流不息,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一路上同學們嘰嘰喳喳像小鳥一樣歡快的說啊、笑啊、唱啊。我們開心極了。

  到了植物園我們走進去,一個導遊帶我們到裡面玩遊樂設施,有挑戰鯊魚島、水上樂園、太空體能樂園……我們一個個的排着隊去玩。

  中午,我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在草地上吃自己帶來的午飯。午飯過候,有幾個男生很自覺的把果皮和紙扔到垃圾箱里,同時也把其他的同學扔下的垃圾撿起來扔到垃圾箱,給地球媽媽一個美。

  我們乘車回學校,我坐在車裡心裡想他們做得真對,在保護環境也在保護地球媽媽,我要向他們學習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讓我們生活的環境更美。

  二年級:胡古月

您正在瀏覽: 春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