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去春來,大地復蘇。上帝派來春姑娘來喚醒大地她穿着輕紗踱着輕輕的步子慢慢走來。

  春姑娘來到了草原,那在濕潤的泥土了草種子在想用什麼方式來裝扮大地時還未來的及想到它們的頭已經衝破土地露出自己青色的嫩芽,是春姑娘召喚出草兒得青。它們長滿了上坡,長滿了原野,長滿水澤和河溝,它們在為自己的傑作洋洋得意。

  春姑娘來到森林喚醒大樹,大樹看着草兒洋洋得意的樣子、也不示弱的發出了新芽。花兒看見大樹和草兒也努力的綻放自己的花朵。頓然之間大地奼紫嫣紅。一派生機勃勃的模樣兒。

  春姑娘來到山上,山上一片純綠色的無花樹。花是美麗的,樹的美麗也不遜於花。花好比人的面孔樹好比人的姿態。樹的美在於姿勢的清健或挺拔、苗條或婀娜,在於活力在於精神。在於春的力量。

  春姑娘去除了冬天白雪皚皚的冬裝換上了多姿多彩的春裝,這樣的改變讓動物們更加歡暢,小蛇在洞里睜開眼睛,大熊也從冬天的睡夢中驚醒各自找的自己的食物,愉快而又歡暢。

  小溪的冰也融化成水,嘩嘩嘩的流着彷彿愉快的歌唱,唱着春天的歌曲喚醒更多的事物。

  春姑娘慢慢的走着,踱着愉快的步調,裝扮着大地。

  初二:王騰霄

您正在瀏覽: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