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了草地上。小草鑽出地皮兒,露出蔥心似的嫩芽。小草嫩綠嫩綠的,淘氣地擺動着小腦袋,東瞧瞧,西看看,毛茸茸的真惹人喜愛,嫩綠的葉子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小草想勤勞的裁縫,用自己的身體織成了一塊綠色的大地毯,躺上去軟綿綿的。 

  草地邊,有着一排整齊的柳樹。柳樹,垂下柔軟如線的枝條,在春風的吹動下,在空中輕輕搖曳,遠遠望去,像小姑娘美麗動人的秀髮。它的芽苞裂開了嫩綠的嘴兒,剛冒出的嫩葉兒,一片片抱在一起,好像是幾個難捨難分的小兄弟。 

  我又來到了花叢中。花叢邊上有桃樹,它長出了紅色的嫩葉,中心還有幾棵火紅的花蕾。我想,不久,桃花就要開啦。 

  花叢里,百花爭艷。長着刺的玫瑰枝上出現了紅色的花蕾,有些快要綻開了。還有太陽花,開得更茂盛,有的粉紅,有的朱紅,有的金黃色花瓣周圍鑲着紅的邊,多美呀!更好看的是……呀,那裡怎麼有那麼多蝴蝶呀?我又驚又喜,走近一看,原來是五顏六色的蝴蝶花。有紫的,有黃的,有紅的,也有黃裡帶青的。春風一吹,它們就搖晃着,像一隻只蝴蝶在花草中飛舞。 

  我想:一定要在這麼美麗,這麼繽紛的春天裡,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