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第一眼看到你時,就被你獨特的魅力所吸引了。這應該算是一見鍾情吧!

  是你帶給我希望。

  你也許不記得了,上次我們的約會,讓我心裡的失落感瞬間消失。那是我們的初見。你對我說:“一切都會過去的。現在,從零開始,我期待你重新開始。”你讓我怎麼忘卻?你和陽光打了招呼,把最暖的那部分照在了我的心裡。你就這樣撫平了我的傷口。我會銘記。

  是你帶給我歡樂。

  你雖也柔情,卻不失俏皮。你專門組織了比賽。看啊看啊!小草們在你的命令下,爭着搶着露出地面。樹兒們也玩起了魔術,搖身一變,枝丫瞬間冒了出來,綠成一片。花兒們像是在舉行時裝表演,她們穿着盛裝開放在舞台上,美麗卻不招搖。最大的功勞要數你了,而你總是那樣默默無聞。

  有你的地方,就灑下了種子。我們一次又一次從你身邊走過,到處寫滿了青春。我們在你的擁護下,肆意的玩耍,我們叛逆的不可收拾,而你總是理解我們。理解青春的狂妄,因為你和我一樣,處在青春期。我們就這樣彰顯着自己。

  你知道,種子會慢慢長大。他們的張揚也會慢慢褪去。而在這一刻,我們要盡情的綻放!

  你午後的陽光第N+1次照射在我的窗前。我望着你發獃。痴痴的想,我愛上你了。

  明天中午12點,不見不散!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