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春天,美麗的季節。她孕育着許多新的生命,使他們茁壯成長。

  春天到了,新的一年開始了。農民伯伯懷着歡快的心情,拿着種子和鋤頭,趕往地里種菜。在工作崗位緊張工作的人們,也以新的精神面貌接待客人。你看學校里的那些學生,正在操場上歡快地踢足球呢!他們在操場上歡快的跑着提着,互不相讓。有一方要進球了,只見守門員縱身一跳,就用手接住了那個球。天空中的大雁開始遷徙了,一群群美麗的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南方飛來北方,好像是事先商量好了似的。那些綠色的青蛙也從冬眠中醒了過來,爭先恐後地跳出水面。春風徐徐吹過,那些剛從土裡蹦出來的小草被風吹得左搖右晃。那些柳條上剛長出來的葉子也被風吹的鈴鈴作向。還有那清澈見底的湖面,被風吹的微波粼粼,顯得格外隨意。春雨姐姐也高興了起來,準備把她儲存了三個季節的營養也散發給世間萬物,滋潤他們茁壯成長。

  春天,一年的新開始。人們以新的精神面貌來迎接春天。世間萬物都蘇醒了,充滿了生機。在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里,我感覺到了春天的美好。

  北京大興區北京貴仁武術院初二:周川

您正在瀏覽: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