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萬物復蘇,一切都在萌芽中蘇醒,只有夢想在此刻得到升華、得到釋放。

  春天是我們的季節,是我們生長的季節。在春意茂然之中,在酣甜的睡夢中,在春老師的指引下,展開美麗的翅膀,飛向未來的世界,如夢如幻的未來。

  春天是孩子們的季節,是他們學習的季節。朗朗的讀書聲喚醒了沉睡的小草,讓它重新出現在草地上。喚醒了做着美夢的花蕾,重新發出芬芳的清香。喚醒了光禿禿的老樹,讓綠色重現枝頭。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時光的流逝中,知識擴充了他們的頭腦,使他們前進的步伐更加矯健、更加有力。

  春天是女孩們的季節,是她們裝扮的季節。春天的花朵繁茂的盛開,隨處可見於女孩們的衣服上、頭髮上。鮮艷的花朵如同女孩們的年齡一樣,清純而美麗,處於人生的花季,為女孩們的質樸之中又添了一份妖艷。春天是農民伯伯的季節,是他們耕耘的季節。他們在田野上細細地播下種子,辛勤的勞動,到了秋天便收穫遍地的金黃。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對他們的最好釋義。

  春天是人民的季節,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季節,讓我們共同在這春意茂然的春風中,種下一個美好的夢想,讓夢想不僅是一個遙遠的幻想,為夢想付出艱辛的勞動,到了生活的明天,收穫屬於自己的夢想吧。

  初二:呵呵1997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